沉默不鱼

阿布罗狄滤镜百米厚,阿释密达是我人生的一盏灯火。

男神x你 求婚梗

嗯...小学生文笔


不喜误入。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喻文州x你





他总是很忙,身为蓝雨的队长,队里有一堆的事物要处理,还有两个熊孩子要照顾。很辛苦,很忙,他无法陪在你身边,你没玩荣耀,你不理解他为什么天天忙着队里的事,不过是一款电竞游戏罢了,有自家的女友重要?你们总是聚少离多。


那一天,你受不住了,在那天晚上哭着问他,到底是我重要还是荣耀重要.......他抱着哭泣的你有些惊慌,对于他来说不论是你还是荣耀都一样重要。安慰你到睡着后,看着你的睡颜,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晚安,我的宝贝。


之后的几天,他都待在蓝雨没有回你们两个家里,生气的你也没有和往常一样每天一通电话。


七夕那天他还是和往常一样待在蓝雨,晚上你穿着睡衣窝在沙发上看着那些无聊的泡沫剧,哭的有点稀里哗啦的,将近12点你才打算上床睡觉。这时,你的手机铃声响起。是他打来的。


你想了想,最终还是接了。


“开门。”


你走到玄关,开起门,看到他一身正装,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你有点无措的看着他。


“把手给我”低沉温柔的声音引诱着你。


你把手递过去,他在游戏里虽然手速慢但也比平常人快很多了。他快速的把戒指套进你的无名指。


“我这一生的两件幸事,无非是成为蓝雨队长,和与你相识

你愿不愿意陪我这辈子剩下的那些日子,嗯?”


你有些泣不成声,但还是抽泣着回答,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期望。


“好”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ω・。)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