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鱼

阿布罗狄滤镜百米厚,阿释密达是我人生的一盏灯火。

当他们不再年轻(其实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标题)

当他们不再年轻,不复当年的风采,却还是依旧爱着荣耀,纵使荣耀女神的光辉早已消散。
叶修
修长的双手在键盘上敲打着,续写着属于自己荣耀,嘴里叼着烟,烟雾弥漫着尼古丁的味道,眼神专注的看着屏幕。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了“爸,都多老的游戏了,您还在玩,早就过时了啊。”
听着自家女儿的话,只是笑着摇摇头,并没有反驳什么。
荣耀不管多老也不会腻啊。
黄少天
就算是当了父亲,也还是那样的吵闹,真不愧是当年令联盟改规则的男人。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嘴上也不停的喷着垃圾话。“诶诶诶那边的小子你别跑啊,刚才不是还挺能耐的吗,这么现在就balabalabala.......”耳机被拿下来,转头一看原来是自家的女儿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讪笑一下。“爸,你吵到我写作业了,唉,真不知道这款游戏都多老您还这么喜欢这游戏,唉真是的。”
“xx,想当年你爸爸我可是联盟的第一剑圣,打遍天下无敌手啊×,你妈当年可是我的脑残粉啊.....”还没说完便被打断“爸,人不要活在过去。”说完就走了出去。
人不要活在过去,可荣耀并不在过去。
喻文州
晚上在辅导自己女儿的作业,一直到她要睡觉去。“爸爸,我想听故事。”女孩小手拉着自己的袖子。“想听什么故事?”温和的笑笑坐在床上“妈妈说,爸爸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很厉害的职业选手。爸爸你说说你以前的故事吧。”愣了一下,便笑着答应下来。
还没等讲完,孩子已经睡去,在她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就走了出去。
荣耀,这个故事还没完结。
周泽楷
找出当年比赛的DVD,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怀念着曾经的年少轻狂。回忆着当年的一腔热血。开门声唤醒沉在往昔回忆中的周泽楷,就看见自家女儿捧着一堆的游戏回来,女儿看了一下电视里的比赛,有些无奈的对着自家父亲说“我帅气无比的父亲大人,这都什么年代了您还在看这种过时的游戏比赛,多无聊。走走走我们打最新出的游戏,超级好玩w”走过去帮女儿把这些游戏搬到她的专属地方。便开口说“这是我的荣耀”






别问我为什么少天的辣么多_(:_」∠)_
喜欢的就点击小红心和小蓝手吧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