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鱼

阿布罗狄滤镜百米厚,阿释密达是我人生的一盏灯火。

#男神x你#会折纸的男人都很有魅力①

首发韩文清(๑•ั็ω•็ั๑)
许些ooc?
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麻烦大家指出,谢谢。
那么准备好了吗?





GO















今天你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po里面,一个男生给他的女朋友用纸折了9朵不同的花。于是……
韩文清
你闯进书房刚想开口,就看见老韩看着比赛视频,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盯着里面君莫笑,顿时你就怂了。想想算了,晚点再来找他吧。
于是,你决定回卧室里睡一觉起来再说时,韩文清突然转过身来看着你:“xx,怎么了吗?”
“……嗯,嗯?”你愣了愣没反应过来,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他。
韩文清看你呆住,便走到你身边拍了拍你的头(老韩,轻点,会疼╭(°A°`)╮):“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哦。”反应过来的你举起手机给他看那条po,后来你又想了想老韩折花的样子,打了个寒颤,画面太美。
韩文清看完po又看了一眼,走进书房拿出一张纸并用手机搜索折花过程,认认真真的折了起来。
你看着这一幕,灯光微微打在他的身侧,认真的侧脸深深的吸引着你的视线,这瞬间你突然发觉……
woc老韩你折纸的样子真是迷人死了!!!!
所以,有句话说的没错,会折纸的男人都很有魅力!(我说的/划掉)




话说,写这个梗还是因为考试前和同桌还有我们两的后桌讨论折纸这个问题😂😂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๑•ั็ω•็ั๑)
这儿君姒,欢迎一起来玩ww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