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鱼

阿布罗狄滤镜百米厚,阿释密达是我人生的一盏灯火。

想喝奶茶

在微博上看到这张奶茶桶,就特别想喝奶茶。于是嘿嘿嘿

下方大型ooc现场

今天的你依旧在v博上浪,突然刷到一条有关奶茶的博,当你点击图片,图里是一大桶奶茶,整整5升。你顿时咽了咽口水,疫情期间一直没法点外卖喝奶茶,于是你向他撒娇。



阿布罗狄

“阿布,我想喝这个!!!!”你拿手机将图片放给他看。


阿布罗狄看了眼图里的奶茶桶,又看了你一眼。什么话也没说,默默走进厨房关上门。


你不明所以,伸头看向厨房,试图透过门看他在做什么。看了会,啥都没看出来的你,只好收回目光坐好,继续刷着v博。


玩着手机的你,嘴巴翘着老高,都可以挂一个酱油瓶了。


没多久,阿布罗狄将一杯散发着玫瑰香味的奶茶放在你面前:“那桶奶茶太多了,含糖量也会高,喝了不健康。我给你做玫瑰奶茶喝。”

说着还摸了摸你的头。


你看着眼前的奶茶,心里感觉比喝了全糖还加糖的奶茶还甜。你伸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好喝。’心里这么想着,也喝得越来越快,没一会奶茶就被你喝完了。


“不别扭了?”阿布罗狄好笑的看着你,手伸向你背后给你拍拍,唯恐你喝太快呛到。


“哼~”你轻声哼了一下。


阿布罗狄听你哼后,手伸向你的脸庞,身子也向你靠近,然后在你嘴角亲了一下:“好甜。”


你一下子红脸,却也回吻了他。


你心想‘玫瑰奶茶真的好甜。’

 

 

卡妙

“卡妙,我想喝这个!!!!”你拿手机将图片放给他看。


卡妙看着图片里的奶茶桶看了小一会,缓缓吐出一句:“含糖量太高,会长痘。”然后又做起手中的事。


你一副地铁老人看手机.jpg表情看着他“可是我想喝,我都多久没喝到奶茶了,我都快忘了奶茶是什么味道。”


“喝了这个就算长痘我也不后悔。”你向卡妙撒着娇。


卡妙听你跟他撒娇又放下手中的事,看向你。然后一手搂过你的腰,一手按着你的后脑勺,立马给你一个法式深吻。


吻的你不知今夕是何夕,也忘了和他接着提想喝那桶奶茶的事。满脑子都是刚刚和他的深吻,你还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过了几天等你差不多把喝奶茶的事忘了之后,卡妙突然在一天扛了一桶回来,摆在你面前。他还准备了一根特别长的吸管给你。


你看了简直震惊,一会看奶茶桶,一会看卡妙。


“不是想喝吗?”卡妙将吸管递给你,并将奶茶盖打开。


于是你开心的喝起来奶茶。


不过等你喝了不到十分之二,你就感觉到嘴巴发腻,不想继续喝了。也喝撑了,你放下手中的吸管,欲哭无泪的看向卡妙。


卡妙端了杯水,递给你解解腻。你喝下后就感觉已经喝不下任何东西了。所以你只能忍痛回房间,眼不见为净,看着还会分泌唾液想继续喝。


等几个小时你回来看的时候,奶茶桶已经见底。你歪了歪头,疑惑。


等又过了今天后你看着镜子,发现脸上长了几颗痘。内心感到十分的后悔,非常的后悔。


等你见到卡妙后,惊讶的发现卡妙脸上也长了痘。


所以剩下的奶茶是卡妙喝了?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